租屋服務

居住問題長久以來困擾著廣大的無殼族們,不斷攀升的房價,令大眾買不起房屋,只能賃居;然而台灣租屋市場長期被忽視,導致房東無法安心出租,房客亦無法安心租屋。故1991年崔媽媽租屋服務中心開辦「房客現場租屋服務」,終結當時仲介壟斷租屋資訊的情況,提供房東房房客共利共享的租屋資訊平台。

爾後更因應市場需求,建置網路租屋資訊平台(崔媽媽租屋搬家網)提供免費及更便利房東刊登出租物件、房客租屋資訊查詢的管道。

並以崔媽媽基金會長期累積的租屋專業,成立崔媽媽蝸牛租屋社會企業透過介入市場的服務,建立穩定且安全的市場交易機制。並以服務落實租屋管理理念,降低租賃交易成本,促使空屋活化,提升租屋市場供給量。期盼植基於社會的品牌及信任基礎下,透過創新作為及優質服務來開創租屋市場的新模式,成為帶領臺灣發展租屋市場的示範標竿。

 

 

因應網路資訊時代,我們也建置了崔媽媽租屋搬家網,提供免費及更便利房東刊登出租物件、房客租屋資訊查詢的管道。

 

房東出租刊登 

房客租屋查詢 


2013年我們催生成立了「崔媽媽蝸牛租屋公司」,以「社會企業」的理念經營「租屋服務」,組成專業的團隊進入租屋市場協助屋主進行招租、媒合、租屋管理一直到糾紛處理等租屋全循環的服務,實際幫屋主進行出租前的評估與出租後的管理,讓屋主可以放心地運用資產獲得收益,也讓多出來的殼幫助到更多需要租屋的人。

租屋健檢 

租屋管理 

社會住宅包租代管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