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募款快訊】簡易4步驟全家機台支持崔媽媽,愛心24h全年無休不間斷

大家希望可以在便利商店的機台,輕鬆支持崔媽媽的心願,我們聽到了!
感謝 全家FamilyMart 的支持,讓崔媽媽基金會加入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小額捐款公益團體行列。
未來一整年,所有朋友們都可以到全台各地任一的全家超商,用簡易四步驟快速支持崔媽媽。


STEP [1️⃣] :至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 → 點選 服務/公益
STEP [2️⃣] :點選愛心捐款,選擇【 崔媽媽基金會 】 ,詳閱條款後,打勾並點選同意
STEP [3️⃣] :輸入您的捐款金額及個人資料(我們會開立捐款收據給您)
STEP [4️⃣] :確認資訊無誤後,點選列印繳費單,並持單據至櫃台捐款,不需任何手續費。

 

 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