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評鑑

過去,台灣搬家市場紊亂,搬家流氓鑽法律漏洞,服務中敲詐事件層出不窮,抹煞了優良業者的努力。因此,崔媽媽基金會1996年挺身推出「優良搬家公司評鑑制度」,期望透過評鑑制度讓消費者能在透明安心的情況下,得到專業化的搬運服務。

崔媽媽優良搬家評鑑制度,著重在對業者的嚴格品質把關與控管,最關鍵核心在於「消費者用後評估問卷」及「問卷抽查稽核制度」。

 

優良搬家評鑑在做什麼

  1. 過「消費者用後評估問卷」及「問卷抽查稽核制度,每月更新期搬家公司名單,並公告缺失公告,提供消費者一份真正優良的業者名單。
  2. 而藉由消費者長期監督與問卷回函,讓業者找出搬家流程中最常出問題的環節,一方面做為業者自我學習、提升品質的依據,另一方面也能建立業者的信譽、鼓勵長期經營。
  3. 推動「搬家投訴審議庭」,協助消費者調解糾紛、監督業者,並落實善後處理。
  4. 並不定期開辦搬家教育訓練及搬運器材研發課程,協助業者從傳統服務形式,轉向專業化經營。

服務內容

  1. 優良搬家公司評鑑 

  2. 搬家相關資訊洽詢

  3. 回頭車資訊洽詢

  4. 問卷折扣退費處理 

  5. 搬家消費糾紛處理


我是業者,我想加入評鑑制度

願意與我們一同提升台灣搬家市場品質的業者,歡迎  申請加入 我們的評鑑制度。


我是消費者,如何參與評鑑制度

  1. 準備搬遷時,選擇我們評鑑並推薦的合法搬家公司
  2. 搬遷結束後,向師傅索取問卷填寫(或自行上網填寫),協助我們掌握業者服務品質

推薦名單這邊看

線上填問卷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