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媽媽服務(old)

崔媽媽蝸牛租屋-房東聰明新選擇

如您想使用崔媽媽所催生「崔媽媽蝸牛租屋」之房屋代租代管、房屋專業健檢、招租評估等…各項服務,請點選我了解更多


租屋交易全循環服務:租屋資訊的公開到租屋媒合,再從簽約服務到租屋期間的租屋代管服務。

具體包括

  1.住宅租賃媒合(仲介)服務      2.租賃住宅代管服務   3.社會住宅包租代管

相較於提供資訊的招租市場,租約成立後的管理市場因專業門檻高、糾紛種類複雜,長期以來只有少數業者願介入高單價仲介經營,難以對整體市場產生正向轉動。
蝸牛租屋以崔媽媽基金會長期累積的租屋專業,透過介入市場的服務,建立穩定且安全的市場交易機制。並以服務落實租屋管理理念,降低租賃交易成本,促使空屋活化,提升租屋市場供給量。期盼植基於社會的品牌及信任基礎下,透過創新作為及優質服務來開創租屋市場的新模式,成為帶領臺灣發展租屋市場的示範標竿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